第666章 巨大领先,人机FNC

作品:《只要米到位,Faker也干碎

    “Caps是人啊。”


    “经典没闪被冰鸟墙卡死。”


    “想看言神被制裁,有没有一个能行的?”


    看到Caps发狂,网友狂发弹幕调侃。


    Caps用手捂住额头,冷静下来以后,他也发现打的不理智,但这种情况让他怎么理智,完全理智不了好吧。
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
    台上,解说席两名解说面面相觑。


    Caps连续送了几波节奏,太夸张了,娃娃米勒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帮Caps圆,


    “感觉FNC还是要打的稳一点。”娃娃委婉说道。


    这波打完,FNC前期节奏基本烂了。


    陈言打开Tab,看了下发育,FNC中野都比较崩。


    而上下两路,FNC也在被压制,纵观全场,FNC竟然一路优势也没有。


    有点惨啊。


    陈言啧啧感叹,不过优势和劣势跟他关系其实不大,主要冰鸟这英雄进攻性不是很强,冰鸟更擅长阵地战。


    但无所谓,虽然陈言的优势很难快速扩大,但一个优势的冰鸟,面对刀妹基本没什么压力了,反而Caps需要时刻防备冰鸟+波比这套连招组合。


    回家买戒指,又出饭盒,陈言第一件准备出时光杖。


    肉一点,不容易死。


    冰鸟的作用更多在于分割战场、输出倒是没那么重要。


    回到中线,Caps在连续几波送节奏后,整个人老实了许多。


    尤其这段时间Caps没闪现,Caps直接选择放线,让冰鸟主动推线。


    这一幕,看的所有人嗤笑不已。


    “Caps怂了。”


    “第一次见中单刀妹玩的这么惨。”


    “Caps到底会不会刀妹啊,不会的话,让言神给你教学一波。”


    “还别说,下把言神一选刀妹,Caps估计脸都绿了。”


    网友嘴碎的一批。


    FNC后台休息室,FNC教练看的头皮发麻。


    Caps这刀妹,确实不像人类。


    “不会你就说不会,这玩的像什么?”


    FNC教练碎碎念,旁边,分析师接道:“有没有可能不是Caps不会,而是对面太强?”


    FNC教练默然。


    他何尝不清楚分析师的意思,但问题是,他根本不敢想那个方面想。


    如果陈言的强度真的超过Caps那么多,那这局比赛就真的一点希望也没有了。


    “唉。”


    想到这里,FNC教练不禁又叹了口气,遇到EDG真的太难了。


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屏幕里,比赛还在继续。


    这段时间,双方一直在默默发育。


    EDG的主动进攻并不是特别积极,局势看上去一直是僵持状态。


    但如果走心的人,就能看到双方的经济差一直在扩大。


    原因也很简单,FNC对线就天然劣势,所以哪怕没有任何节奏,经济依旧会逐渐拉开,这也是两队之间的硬实力差距。


    就像以前,LPL队伍和LCK队伍之间的差距一样。


    为什么以前LPL战队人头占据优势,也很容易被LCK队伍翻盘,反而LCK队伍拿到优势,往往就能拿下比赛?


    就是因为,LPL选手在对线上就开始劣势,哪怕通过节奏找补回来一点,也只能是弥补对线劣势,而无法进一步扩大优势。


    简单来说就是,优势不一定会赢,劣势一定会输。


    现在FNC打EDG,就像以前的LPL打LCK,甚至比LPL打LCK的差距还要更大。


    游戏时间十分钟。


    陈言已经做出时光杖,且牢牢掌控着中线。


    “下塔能推?”


    中路没什么事做,陈言索性切屏看其他路。


    在发现FNC下路防御塔血量一般后,陈言也是想加快节奏,直接帮下路把一血塔拿了。


    “可以。”iboy说道:“来就有。”


    meiko:“我先排视野。”


    说着,meiko排除了下路周遭的视野。


    陈言操控冰鸟顺势去下路,帮助自家下路双人组拿到了下路一血塔。


    FNC下路双人组几乎没怎么守,主要也很难守,卡莎距离强势期太远,牛头劣势更是没用。


    随着EDG轻松拿下下路一血塔,EDG的优势再次扩大。


    拿下FNC下路一塔的同时,EDG又拿下小龙。


    “节奏很流畅。”


    “这波FNC下路没办法守的,敢守冰鸟墙接Q,晕住基本必杀。”


    “主要FNC也没人来支援…”


    娃娃米勒感觉FNC玩的很丧气,几乎没什么反击的欲望,一直在防守。


    不过,EDG的节奏并没有停止。


    拿完下路和龙,EDG又辗转到上路去拿峡谷先锋。


    “FNC要接?”


    而让人意外的是,FNC都在往峡谷先锋那边靠近,似乎要和EDG打团。


    “FNC真要打?”


    “打团要崩啊。”


    “不过也没办法了,必须得尝试一下,不然经济越拉越大。”


    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解说时,屏幕里的双方已经在上路河道位置互相试探。


    陈言目光锁定在对方站位最靠前的人身上。


    他们这边经济是优势,所以开人选择很多。


    只要不开牛头,团战就很好打。


    不过FNC团战站位很谨慎,一直让牛头顶在最前面。


    但陈言不急,Jinoo的剑姬一直在下路带,乌鸦不可能带的过剑姬,拖下去EDG这边的单线会越来越强,到时FNC处理不了剑姬单线,一样要被拉扯死。


    这也是EDG给Jinoo拿剑姬的原因,单带这种战术非常灵活,尤其面对喜欢all in的队伍,单带能把对面折磨到疯。


    当然,单带不是为了折磨对手,而是为了让队伍有更多战术选择,增加更多容错率。


    就像现在,FNC越僵持越急,走位很快便露出破绽。


    “还是你,Caps。”


    陈言看到Caps的刀妹露出破绽,冰鸟的墙猛的出现在刀妹后面,卡住了刀妹的位置。


    与此同时,波比几乎是毫不犹豫的W+闪E,没给刀妹丝毫反应的机会,将刀妹撞晕在了冰鸟的墙壁上面。


    “晕住了刀妹!”


    “这就是EDG中野的配合!”


    “帽皇,你不会真想来吧。”


    娃娃米勒人看傻了,既振奋EDG的中野配合,又有点对Caps感到无语,每次都是Caps出问题,这也太搞了。


    而被开的刀妹也是毫无悬念,被当场集火秒杀。


    “EDG、Chenyan击杀FNC、Caps。”


    系统击杀提示音响起,陈言拿到Caps的击杀。


    “完全反应不过来。”


    “主要是开的太果断,不给Caps反应时间。”


    众人议论纷纷。


    但团战并没有结束,随着刀妹阵亡,EDG士气如虹,发起全面进攻。


    反观FNC,头也不回就跑。


    在这种情况下,谁跑的慢谁被留下。


    Hylissang的牛头被抓到,EDG这边又拿下Hylissang的击杀。


    “追不上了。”


    这波团战拿到两个击杀,已经很完美了,EDG没有继续深入去追,而是转头打先锋。


    没人干扰,峡谷先锋轻松拿下。


    紧接着,EDG将峡谷先锋放到中路,一同推掉FNC的中路一塔。


    随后,EDG众人转到上路,推掉FNC上路一塔。


    短时间内,EDG拿下了先锋,中一塔,上一塔……节奏一刻也没停,而经济差距更是看的所有人头皮发麻。


    不到十五分钟,EDG已经领先六千经济。


    “这还玩啥了……”台上,娃娃米勒也不装了,直接表示FNC这局已经没办法打了。


    不到十五分钟六千经济,这个差距已经非常夸张了。


    说着,屏幕里的EDG又找到节奏。


    Rekkles的EZ仗着有位移,在中线距离二塔位置非常远的地方清线,结果被EDG逮到绕后,通过洛的开团留住EZ,随后完成击杀。


    “EDG、JieJie击杀FNC、Rekkles。”


    系统击杀提示音响起。


    Rekkles看着黑白屏幕,忍不住用手挠头。


    片刻,系统又响起小龙被击杀的提示音。


    “EDG这个节奏……”


    “FNC太被动了,只能防守。”


    “要我说就拼一波,输了拉倒。”


    “话是这么说,但FNC拿什么拼啊。”


    娃娃米勒在台上一唱一和的同时,也在分析局势,最后得出结论,FNC找不到丝毫突破口。


    屏幕里,EDG的节奏还在继续。


    上帝视角能看到,EDG在蚕食FNC的下半野区。


    “来推下二塔。”


    陈言发现机会,下路兵线已经过来了,他们人也比较齐,正好可以集合推进一波。


    队友也都过来。


    其实这个时候也没什么战术不战术的了,EDG的优势已经非常大了,只要不是那种团前双C暴毙,基本团战就输不掉。


    “我绕后,可以越塔。”JieJie现在对自己的波比坦度很有自信,已经想着绕后冲塔打团战。


    陈言也没意见,优势这么大,团战随便打的。


    “剑姬也来正面吧。”


    “大招给谁都行,打出回血阵就行。”


    陈言没让Jinoo的剑姬继续带线,剑姬虽然正面团战比较一般,但这局不一样。


    EDG现在很容易秒人,到时剑姬大招一放,回血阵直接打出来,团战更好打。


    Jinoo的剑姬直接传送到正面。


    与此同时,FNC也发现EDG要冲二塔的意图。


    “对面好装。”Rekkles皱眉。


    现在游戏时间才十六分钟多一点,EDG竟然要越二塔打团,也不怪Rekkles这么说。


    FNC其他队员心里也是憋着火,“跟他们打。”


    Hylissang更是嚷嚷着他能开团。


    本小章还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!“你别开,让对面开。”Rekkles说道:“这也许是我们的机会。”


    Rekkles这话并没错,如果正常打的话,FNC的团战胜率几乎为零,但如果EDG冲塔的话,那FNC的团战胜率无疑会提高一点。


    零十开怎么也能到一九开。


    别小看提高的这一成胜率,这是从无到有,从零到一的质变。


    不过,现实总是很骨感。


    EDG在小兵推进到防御塔下面后,果断采取了进攻。


    JieJie的波比直接绕后,配合冰鸟的墙壁,再次打出一波配合。


    目标依旧是Caps的刀妹。


    一瞬间,Caps的刀妹就被打成残血。


    和前面不同的是,因为有防御塔,所以EDG集火没那么集中,所以刀妹没被秒杀。


    但即便如此,刀妹的血量也已经失去了作战能力。


    刀妹反手大招,往回Q,想秀起来。


    但没用,被剑姬一个破绽击杀。


    这时,Hylissang的牛头动了,闪Q直接位移到EDG后排,硬生生Q起三个。


    “牛头控三个!怎么说?!”


    娃娃心头咯噔一下。


    毕竟牛头这波开的已经非常不错了,但下一秒娃娃便把心放到了肚子里。


    只见Rekkles的EZ在后面疯狂输出,但搞笑的是,EZ打人完全不掉血的。


    乌鸦开大进场,乌鸦伤害倒是有,但剑姬也不是吃素的,大招直接给到乌鸦,配合队友伤害,直接将乌鸦集火秒杀。


    回血阵出现,EDG群体回血。


    “打不过。”


    “走走走。”


    FNC剩下的人见势不妙,已经有了逃跑的心思。


    不过,EDG这边剑姬也是残血,毕竟越塔时候,剑姬后面吃到了防御塔伤害,也吃到了乌鸦、EZ的集火。


    Rekkles看到残血,也是走不动道了,回头直接E脸剑姬。


    “这是干什么?”


    “想杀剑姬?但EZ自己也得死啊。”


    娃娃米勒正说着,系统击杀提示音已经响起。


    EZ和剑姬双双阵亡。
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
    “就非得换?”


    “反正这局没什么悬念了,能杀一个,也不是那么难看。”


    娃娃米勒勉强给Rekkles想了一个理由。


    随后,两人看向右上角的游戏时间。


    不到十八分钟。


    更恐怖的是,随着这波下路EDG完成一换三的团战,EDG的经济领先已经来到了惊人的9000+。


    十八分钟,领先9000经济。


    一时间,所有人都不由自主生出一个念头——FNC像人机。


    喜欢只要米到位,Faker也干碎请大家收藏:()只要米到位,Faker也干碎更新速度全网最快。